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《玛丽外宿中》

《玛丽外宿中》是张根锡最新的作品。。《玛丽外宿中》是改编自韩国纯情漫画,作者元秀妍的前作曾被改编为经典韩剧《浪漫满屋》。剧中的玛丽因父亲事业失败而贫穷,但却一直没有失望和勇气。以至于恋爱无缘的她,通过偶然的机会同时与主唱姜武玦和富二代正仁相识,为了寻求真爱,她决定分别与两人进行100天的模拟婚姻生活*reference form:http://movie.mtime.com/135858/*


我特别喜欢张根锡。。他之前的《是美男啊!》是我的最爱。。我一直重看又再重看。。。爱死他和李弘基。。我本以为男生留长头发会很娘,可是在张根锡就不会。。。还很好看。。。我在想。。会不会有男生迷他迷到去留他的长发(偷笑)可能吧!!哈哈哈



现在已经播到第四集了。。一个星期两集。。。那里够啊 :( 。。真期待接下来的故事。。

 





 照片:www.google.com



>>>THE END<<<





2 comments:

arr chiaN said...

aiyooo...
y dun like my yonghwa??
HAHAHAH..
after exam i ll go watch XD

YannieLeesha Wong said...

hahaha...mayb yong hwa skin condition nt good gua...hahaha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