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有没有搞错!!!

哇~~
连续下了两天雨~
还是没有停过的那种~
: (
可是天气凉凉的。。
还不错啦!

可能我被晾凉的天气给凉傻了。。
我竟然拿我家MYVI 车的锁匙来开MR.LOO 的MYVI车。。
(=_=")
我还以为stering锁住了。。
叫爸爸如何开。。
爸爸和大哥出来看。。
然后一看发现我拿着我家MYVI车的锁匙。。
!!!!!!
我梦喳喳~~


 工作去了。。。最后三天。。。




>>>THE END<<<




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