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我回来啦~~


实在是太久没动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满满的蜘蛛网。。。。

我家的小小狗们开眼睛了。。
大家都肥肥胖胖的。。。
就只有一只瘦瘦的。。
*出生都是最小只的*
希望它们不要长大。。
永远都维持现在的体型。。
永远这么可爱。。

~出生几天后的它们~

~三个星期后的它们~

另外。。我的小侄女....Isabelle

可爱的牛角Isabelle
猜猜我是谁??
TATA!!
是我啦。。Isabelle 小美女
我要看Astro啦~~
我不要带了!!热死啦!!
爽啊~^^


*Will be contact lens review soon~~..<3




>>>THE END<<<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