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想当年~~


突然想起最后两个学期的种种事情。。
被人背叛,
被人排挤,
剩我一人,
全部都是自私自利。
为了达到目的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心痛啊。。
心疼啊。。
真想回到那纯纯的友谊的时候。。。
天真的我们
不离不弃的我们
可是时间不能倒流。。

我到现在还傻傻的。。
不知他们是不是真的把我当成朋友。。

哈!
干麻酱情绪化。。
我要开心。。
我要快乐。。
真的有那么容易吗?

可一想到那时的事就。。。
就想哭。。
我真心把他们当朋友。。
他们只是利用我去达到目的。。
不需要就踢开。。

哎呀。。
我要把这些事发泄发泄下。。
然后忘掉它。。
从新来过。。
呵呵。。
希望可以。。
嘻嘻。。
还是有把我当朋友的人啦。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