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哭能减轻体重??

在三个星期内,
我从
45KG
跌倒
42KG
!!!!!

我是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呢??
这三个星期内发生了很多事。。
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眼浅。。
一点点小事就哭。。
太敏感了吧?

为了朋友,
哭了。。

为了他,
哭了。。

还有他,
哭了。。

我大概天天都哭。。
哭到不像人形。。
加上帮家里打工。。
需要用很多体力。。
餐餐都不饱。。

体重不跌就假的。。
我的脸也有点变尖了。。
*有点开心*
呵呵呵~


May'11

June'11

July'11 (now)

三个月的我,
看得出有分别吗?




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现在好像比较漂亮wo~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