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《初恋这件小事》

昨晚,朋友share了一部泰国校园爱情喜剧 《初恋这件小事》。。
我刚刚看完了。。实在太好看了。。
赞赞赞!!!!
NAM为了爱情,从丑小鸭变成了学校的校花。。
就是为了得到学长的注意。。
*我在想,干嘛中学没有一个可以让我疯狂呢?>.<

看这部戏,我哭了两次。。:(
第一次是NAM和学长告白,然后以为他和学姐在一起。。
那种告白失败的感觉真的很难受:S
哭到好惨~~呜呜呜~
原来学长从头以来都有在注意她。。
把她这三年的点点滴滴做成了一本相簿~ <3
可是为了死党而放弃他的感情。。
男生啊男生~
不要将伟大可以吗?~.~

第二次哭的时候是最后那一场。。
NAM在节目上问九年没见的学长是否结婚了~
我和女主角都非常紧张他的回答。。
紧张紧张~~

“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”

啊~~
眼泪都流出来了。。
感动感动~
T.T
NAM终于等到了。。
呵呵~

这部戏真的很值得看。。
快去看!
快去看!
Youtube 可以找到哦。。
当然我也把它放在这。。
嘻嘻嘻~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