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“涼爽”的一天

好久好久沒上雲頂了
可是我這一次上去是去工作而不是去玩
下午涼涼的天氣真叫人“爽啊”!!!
我還穿短褲去
晚上是就“救命啊”!!!
加上又是下雨天+大風= ~~冷~~

我和另一個女生都穿短褲
我比她好點
我有外套
她忘了帶外套
還穿背心
冷死啦!!
上了車
我們都流鼻水
她還發抖呢~
不過我倒是吹上癮了
呵呵呵
癡線的我
還想說下個月在上雲頂吹吹風
雖然我是個怕冷的人
可是實在受不了KL的天氣啊~


 我和Agne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