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我会等你回来~

你今早刚回去墨尔本了
可是我已经开始想念你

我还在沉没在有你的每一天
望着你,抱着你,亲你,看着你打机,一起吃饭,睡觉
每晚陪你到凌晨三四点
睡前一通电话或信息
醒后一封早安信息
虽然有时会和你乱
这也是因为太爱你,太在乎你
我已经习惯有你的每一天 =(

我不晓得你是否喜不喜欢我送你的情人节礼物
礼物不贵重不代表我不爱你
虽然没收到你的情人节礼物
可是你为了我延迟回去
我已经心满意足了
情人节那两天我真的过的很开心
希望我们能每天都能那样甜蜜

从今天起
我可要开始习惯没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
一个人吃饭
一个人睡觉
没有人驾我的车载我到处走
没有人欺负我,捏我踩我
没有人抱我亲我

现在一想到你就会泪流满面
真的真的很想你
真的真的很爱你
我的心除了你
再也装不进别人了
=)

每次听到 Christina Perri 的A Thousand Years就会联想到你
然后就 T.T

I really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 ♥ ♥ ♥ ♥

我会在这里等你再回来
7月
我们就可以再见面了~
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ile he hugging and playing at other place other girl ?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们能坚持你的爱情, 祝福你们哟!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你们能坚持你们的爱情, 祝福你们哟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