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花痴篇~



我总觉得会跳舞的男生最帅了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
昨天在Pavillion遇到Audi A1 Showcase。。
刚好遇到有表演。。
看到一个男舞者好帅哦。。。
看到他跳Breaking更是啊~~
怪自己没带Zoom Lens..
不然就可以近拍他的样子了。。
呵呵呵~~
我好变态哦。。

过后在Starbucks外面遇到他。。
跟他面面相觑。。。呵呵呵。
我好花痴哦~

Audi A1~




回到花痴的时候了。。。
最近常听歌。。
觉得自弹自唱的男生更是帅爆了。。
相像这一个男生弹着吉他或是弹着钢琴唱歌给你听。。
好浪漫哦。。
要是有男生这样唱给我听。。
我立刻跟他结婚。。*要好听的*
哈哈哈。。
好难会有人自弹自唱给我听哦。。

Music Of The Day
Stuck In My Heart by C21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