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我很粗鲁~


昨晚,
我被认识几年的朋友问了一个问题~

他: 为什么你酱粗鲁?

!!!!

我: 哈哈,不知道哦~~ 本来就是酱~ 如果冒犯了你,我很抱歉。。
XD

他: 只是在网而已啦。。面对面就不会。。

我: 呵呵呵~~ 那好啊,我们不要在网上聊天。。见面才聊吧。。XD

他: 我对你的印象还不错啦。。嘻嘻~


我啊~ 就是个大喇喇的女生。。 
就是不会像别的女生那么温柔。。
有时会啦。。
太过温柔或者嗲声嗲气的。。。
我没办法接受。。

所以,
不好意思哦。。
接受我的粗鲁吧~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