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Random

啊啊!!
我竟然笨到浪费了大概三十令吉电话钱! 
要哭死了。。

我018的号码是拿来上网的。。
而我申请了U Mobile每月无限上网配套。。

我竟然忘记了14号就过期。。
还一直用它来下载综艺节目、连戏剧、歌曲。。。
用完账号剩下的三十令吉都傻傻不知。。

现在,
我都还没去reload钱。。
要等Calvin忙完功课才告诉他帮我reload。。
我等。。
我等。。

我真的爱死我的电话。。。
看戏画面清晰。。
可以看个爽。。
看个够。。

爱你!!!

>>THE END<<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